📚『活得太短,等待死亡卻太長』
 
短短兩句話,卻道出目前人類目前的生活狀態。
 
第一個問題:你希望自己能夠活多久?

 

我可以向你保證,現在的人已經不再那麼關心自己可以活多久,反而更關心活著時的「生活品質」

●如果因為得到了阿茲海默症,連自己最親近的家人也不再認識,誰還願意活到老死呢?
●如果因為得到了慢性退化性疾病,而必須常常向醫院報到,甚至只能坐輪椅或是躺在床上,我可不認為這樣是有品質的生活!
●現在的醫療品質越來越進步,我想要活到100歲真的不是問題,但是真的有生活品質嗎?
 
大多人認為隨年齡增加,得到一、兩種慢性退化疾病是正常的,甚至認為靠吃藥、看醫生就能痊癒。事實是,只有在得病之後才會發現,我們的治療方法實際上有多麼的無效!?
 
身為醫療人員,在復健科看到的病人有一半以上都深受這些慢性退化性疾病所苦,這還是上一個世代的人們,在我們這個世代中,不正當的生活作息飲食、更惡劣的環境等等,我實在不敢想像自己到了50、60歲的生活品質是怎樣的,如果想避免這樣的情況那麼就及早做好「預防」吧!
 
傳統的預防醫學(早期診斷),會鼓勵人們進行例行的健康檢查,例如子宮抹片檢查、乳房攝影、血液檢查等,目的只是為了發現「已經存在」但是不明顯的疾病,當然能越早發現對我們越好,但健康檢查真的預防了些什麼疾病的發生嗎?真正的預防醫學,是要讓人「預防得到疾病」才是真正的預防💯
 
已有無數的研究已經證實「健康飲食」「持續運動」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」的組合才是保護身體健康的最佳方法,每個人都知道適當的運動和健康飲食對於健康有好處,但是卻沒什麼人知道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對健康的好處。
 
什麼時候覺得健康不重要呢?那就是當自己不健康的時候!
 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想追求人生的生活品質,那麼也請你保持開放的態度來瞭解認識吧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育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